JJ签约作者/写文推文不混圈/佛系老阿姨💕
世界很美好,感谢你热爱脆皮鸭🍒

#樱桃新年企划#我收藏的耽美实体书(附购入途径)


这次好不容易元旦有空回老家几天,赶快去书架上翻了这些老古董来给大家做测评😭


🙊推书小贴士:

1. 很多实体书都是我还在上高中和大学的时候收藏的,还有一些已经被我妈送人了……现在一般都用APP看书了~(大家要支持正版哟笔芯)

2. 高三党现在先按耐住躁动的脆皮鸭之魂嘻嘻,高考完再开启买买买~不过也要注意劳逸结合,最后一定能取得好成绩!

3. 最近几年的几位大大的实体书我都还没来得及收藏(比如p大,🐔总等等),大家有推荐的特别值得收藏的可以给我评论~


🍒图二

《锦衣卫》by非天夜翔 

购入途径:萤火虫漫展,经查可淘宝购入44RMB。

评价:一共上下两部,赠送了海报和两个书签。讲述了一对竹马成双的锦衣卫在三位皇帝的朝堂间安身立命的故事。


🍒图三

《乱世为王》 by顾雪柔

购入途径:淘宝买入88RMB

评价:里面赠送了一堆东西,包括游淼写给李治烽的信(还是李写给游的,太久了我忘了哈哈)还有几张海报。这本书我觉得很值得买实体,因为花酒清明太太的配图特别好,而且整本书质感也很棒。


🍒图四

《星云物语》 by闪灵

购入途径:新知图书城(信我),经查可淘宝购入25RMB/册。

评价:一共上下两部,我买这本书的时候太小了,当时觉得这种星际争霸的设定太代感了。书的价格与质量都不错,比较推荐。


🍒图五

《无根攻略》 by殿前欢

购入途径:新知图书城(是的),经查可淘宝购入33RMB。

评价:书很厚,比较早期的大大文笔质量都有保障,就是当时我不知道是BE看到最后把我给整懵了。

《寒武再临》四部 by水千丞

购入途径:还是新知图书城,经查可淘宝购入96RMB。

评价:当年我废寝忘食的看,就是很露骨的开车和感情戏删的比较多,可能不腐的小伙伴们会认为是绝妙的社会主义兄弟情。


🍒图六

《君子之交》 by蓝淋

购入途径:天闻角川,经查可淘宝购入31RMB

评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以前要买那么多虐文看…狼妈的文超级带感就是过于意难平,不喜虐文的宝宝买来收藏也不错!


🍒图七

《重生之名流巨星》 by青罗扇子

购入途径:新知图书城,经查可淘宝购入新版。

评价:这本不是很厚,身为比较早期的文剧情还算精彩,附送了海报和书签。


🍒图八

《金玉王朝》 by风弄

购入途径:广州萤火虫漫展,经查闲鱼有出。

评价:目前好像没找到官方的出售渠道,主要讲述了民国军阀统治时期主人公白雪岚和宣怀风的感情纠葛故事。


🍒图九

《凤于九天》 by风弄

购入途径:路边小摊摊的盗版(年少无知),经查可淘宝购入169RMB。

评价:高中时期在学校门口买的盗版(大家别学我),纸张质量可想而知……这本书很经典就不用多说了,建议大家购买漫友文化出品的正版哈!

《山有墓兮墓有龙》 by酥油饼

购入途径:淘宝18RMB

评价:里面附送了海报,纸张质量非常好,不过也有一定的删减。

评论(3)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