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签约作者/写文推文不混圈/佛系老阿姨💕
世界很美好,感谢你热爱脆皮鸭🍒

🍒推文:经典脆皮鸭纯爱完结文推荐(复仇虐渣篇)


推文小贴士:

1.有位太太说在我这里看到了推她的文,不过我之前只给了三星(尴尬),所以不具体说是哪位太太了哈哈~激动!!

2.樱桃想把重生文单独推一篇,所以这篇里很多重生的复仇虐渣文没列出来,大家可以持续关注嘿嘿~

3.之前有仙女建议我以后可以详细写一下推文的简介,最近有些忙所以可能没有时间弄,之后我会专门开一个栏目来详细写每篇文章~

  1. 点赞喜欢和推荐,更新更有动力🧎‍♂️


《恩有重报》 by决绝 44万

酸爽指数:🌟🌟🌟🌟🌟

《不要在垃圾桶里捡男朋友》 

by骑鲸南去 136万

酸爽指数:🌟🌟🌟🌟🌟

《庶子归来》 by温暮生 126万

酸爽指数:🌟🌟🌟🌟🌟

《重征娱乐圈》 by缘何故 69万

酸爽指数:🌟🌟🌟🌟🌟

《谁主沉浮》 by千觞/尘印 54万

酸爽指数:🌟🌟🌟🌟🌟

《说好做彼此的人渣呢》 

by西子绪 字数未知

酸爽指数:🌟🌟🌟🌟🌟

《快穿之打脸狂魔》 by风流书呆 94万

酸爽指数:🌟🌟🌟🌟🌟

《提灯照河山》 by淮上 29万

酸爽指数:🌟🌟🌟🌟

《加菲猫复仇记》 by金刚圈 41万

酸爽指数:🌟🌟🌟🌟

《天潢贵胄》 by漫漫何其多 40万

酸爽指数:🌟🌟🌟🌟

《提灯映桃花》 by淮上 49万

酸爽指数:🌟🌟🌟🌟

《堕仙》 by无射 36万

酸爽指数:🌟🌟🌟🌟

《哎我刀呢?》 by橙子雨 51万

酸爽指数:🌟🌟🌟🌟

《彼之砒霜吾之蜜糖》

 by浅洛洳雪 43万

酸爽指数:🌟🌟🌟🌟

《继承人归来》 by血阳 60万

酸爽指数:🌟🌟🌟🌟

《附加遗产》 by水千丞 57万

酸爽指数:🌟🌟🌟🌟

《小侯爷》 by醉笑浮生 51万

酸爽指数:🌟🌟🌟🌟

《秋去冬来》 by楚秋 30万

酸爽指数:🌟🌟🌟🌟

《重登仙途》 by绍兴十一 37万

酸爽指数:🌟🌟🌟🌟

《监护人》 by不会下棋 37万

酸爽指数:🌟🌟🌟🌟

《和马赛克相亲相爱的那些年》 

by扶苏与柳叶 106万

酸爽指数:🌟🌟🌟🌟

《逆旅来归》 by priest 31万

酸爽指数:🌟🌟🌟🌟

《我以美貌服人》 by梅花六 24万

酸爽指数:🌟🌟🌟

《风起九万里》 by恺撒月 26万

酸爽指数:🌟🌟🌟

《嫁入豪门的影帝》 by唐殊墨 41万

酸爽指数:🌟🌟🌟

评论(15)
热度(308)
  1.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