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签约作者/写文推文不混圈/佛系老阿姨💕
世界很美好,感谢你热爱脆皮鸭🍒

年下攻爱好者必备|20篇古耽完结好文推荐(下篇)


【公开征集推文】那些读过的不出名但吹爆的耽美文(连载/完结均可),可以直接私信樱桃,格式:文名+作者+简短文评


推文小贴士:

  1.  ❤️为晋江文,💛为长佩文,💙为首发其他平台,可直接百度搜索。

  2. 古耽年下攻文推荐(上篇)地址:https://yingtaoguniangnaiteli.lofter.com/post/1f5eacc5_1c7ca01b5

  3. 下期预告:经典脆皮鸭完结文推荐(相爱相杀类)


(以下文简介及文案详见图二至图七)


❤️《全道门都欠我一个人情》 by骑鲸南去 

亦邪亦正佛门美人攻X亦正亦邪道门逍遥受


❤️《寒剑栖桃花》 by西子绪 

上古大能攻X一步喘三口病弱受


❤️《在那遥远的小黑屋》 by西子绪 77万

“爱一个人,不该是对他好么?怎么舍得看他如此痛苦?”


❤️《锁帝翎》 by深海先生 

“做一国之主,我做得失败,做倾国祸水,我倒像模像样。”


❤️《师尊难为》 by今夕故年 

沉默忠犬攻x温柔潇洒受


❤️《天子岂无愁》 by崔罗什 

“他从枕头下面摸出一支旧珠花,捂在胸口,无声地哭了出来。”


❤️《冰美人帝师手册》 by小电饭锅 

清冷美人帝师受x占有欲帝王攻


❤️《七爷》 bypriest 

“彼岸花开了一路,血似的。忘川水静静地淌过,三千年往东,三千年往西。”


❤️《天涯客》 bypriest 2

“你身上有光,我抓来看看。”


❤️《第一仙师》 by妖月空 

“我就喜欢看师父高高在上,被人仰视,又让人望尘莫及的样子。”


❤️《仙宫之主逆袭》 by衣落成火 

温润腹黑穿越攻×暴躁武力值超高重生受


❤️《掌门压力很大》 by九州月下 

“他不是没见过世面的人,却是第一次见到这位当世第一,天下无双的昆莱之主。”


💛《平生刺》 by芥末君 

神秘美人X倔强复仇小狼狗


💛《师弟还不杀我灭口》 by子鹿 

心机深沉反派攻x内心戏多吐槽受


💙《大劈棺》 by陈小菜 

“月有圆缺,缘有生灭。十五,我爱你一世,死而无憾,你要看开。”


💙《封刀》 by青山荒冢 

“一剑破云开天地,三刀分流定乾坤。东西佛道争先后,南北儒侠论高低。”


💙《剑在天下》 by白萱 

“梅花不如聂大郎。”


💙《惟愿吾儿愚且鲁》 by谢七少爷 

避雷:受患有被害妄想症


💙《东宫他哥》 by姬泱

“承怡,接受我,还是杀了我,任选其一。除此之外,你没有别的路可以走。”


💙《枫叶一秋》 by青山路远 2万

温柔内敛的老师X骄傲冷淡的学生

评论
热度(160)
  1. 共2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