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签约作者/写文推文不混圈/佛系老阿姨💕
世界很美好,感谢你热爱脆皮鸭🍒

🍒推文:经典脆皮鸭完结文推荐(穿书篇)


推文小贴士:

  1. ❤️首发晋江,💛首发长佩,💙首发可直接度娘搜索~

  2. 下期预告:以前写过一篇末世/无限流的推文,那那次整理的不是很完整,接下来我会分别再整理这两类,感谢关注(。ì _ í。)


下列文简介及文案详见图二至图十


断头安利:🌟🌟🌟🌟🌟


❤️《老攻身患绝症》 by不会下棋 

绝症攻X穿越受


❤️《穿成万人迷的炮灰竹马》 by妾在山阳 

重生腹黑攻X贫嘴穿书受


❤️《我,会算命,不好惹》 by醉又何妨 

小狐狸帝王攻X暴力美人受


❤️《人渣反派自救系统》 by墨香铜臭 

前期忠犬后期黑化少女攻×反派吐槽狂魔受


❤️《不准撒娇》 by公子于歌 

 “不爱媳妇“攻X“作天作地”受


❤️《读者和主角绝逼是真爱》 by颓 

霸道攻X吐槽受


❤️《穿成影帝作死未婚夫》 by林盎司 

温柔冷静攻X巧言善辩受


❤️《把反派养歪了肿么破》 by湮叶 

重生兄控血魔攻X穿越温润弟控受


❤️《穿入聊斋怎么破》 by素衣渡江 

先冷漠后忠犬道士攻X富家公子聪颖受


💙《江公子今天不开车》 by发呆的樱桃子 

表面高冷内心深情攻X胆子小会撩受


强烈推荐:🌟🌟🌟🌟


❤️《反派邪魅一笑》 by西子绪 

腹黑淡定攻X不明属性受


❤️《反派他过分美丽》 by骑鲸南去 

黑莲花少女心师弟攻X真放浪高帅师兄受


❤️《锁文系统:男主请自重》 by古玉闻香 

用生命写文的大师兄


❤️《修人间恶道》 by野有死鹿 

温和大师兄受X魔修痞子攻


❤️《主角每天吐血三升》 

by天桥底下说书的 

生命顽强执着攻X沉稳淡定吐血受


❤️《我又干掉了男主》 by白云非云 

外表冷艳内心接地气受X多次转世精分攻


❤️《穿越魔皇武尊》 by衣落成火 

病娇变态攻X伪面瘫吐槽帝受


❤️《吃蜜》 by公子于歌 

凶悍刻板洁癖攻X小清新受


❤️《主角总想抢我机缘》 by浅洛洳雪 

主攻修真


❤️《捕龙印》 by黑糖煮酸梅 

情商捉急蛇精病攻X隐忍深情受


闲时可读:🌟🌟🌟


❤️《男主为我闹离婚》 by糯糯啊 

怂包受X心狠手辣攻


❤️《旁观霸气侧漏》 by酥油饼 

面瘫忠犬霸气攻X逗比受


❤️《两个龙傲天的修罗场》 by蒙蒙不萌 

腹黑执着神明攻X美人师尊受


❤️《暴君的炮灰男后》 by卷卷猫 

情感交流障碍攻X老妈子受


💛《师弟还不杀我灭口》 by子鹿 

心机深沉反派攻x内心戏多吐槽受

评论(12)
热度(162)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