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签约作者/写文推文不混圈/佛系老阿姨💕
世界很美好,感谢你热爱脆皮鸭🍒

🍒没有你的世界,都是假的|西子绪作品专区


推文小贴士:

  1. 因为樱桃是脆皮鸭号,所以就没有列出西子绪太太的BG文啦,短篇也没一一列出~

  2. 西大的设定,大家都懂得,怎么脑洞怎么来,怎么刺激怎么来(亲妈笑)


下列文简介及文案详见图二至图八


断头安利:🌟🌟🌟🌟🌟


《死亡万花筒》 

不皮会死病娇攻X一起皮的沉稳受

林秋石,只要你愿意,我阮南竹可以护你一辈子。

@橙烨烨:双皮奶真棒!用生命来嗑糖!


《寒剑栖桃花》

上古大能攻X一步喘三口病弱受

他的心里装着天下人,我却只装着他,这可如何是好?

@雪女Yuki:又萌又柔,甜甜哒。


《我五行缺你》

眼盲风水界大佬攻X穿骗子受

南有嘉鱼,烝然罩罩。君子有酒,嘉宾式燕以乐……倒是个好名字。

@Echo陈:攻受都没有脱离各自的人设,内容看起来感觉很舒服。


《幻想农场》

贫穷强大妖怪攻X人妻贤惠受

人类才是守护者,而龙族只是房客而已。

@程程:哈哈哈哈最好不要半夜看文,因为真的会饿。


《为了和谐而奋斗》

感情淡漠偏执攻X可爱善良受

行了,你哪里是后妈养的,你明明就是垃圾堆里捡来的。”

@人闻末路:印象最深的是受和他的系统啊,实在是太好玩了!


《快穿之完美命运》

深情强制攻X无限贱爽受

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就是你看到了真相,但被蒙蔽了眼睛的人,却将你当做疯子。

@公主也是人:不想再看快穿文的我坚持下来以后感觉真!好!看!


《我原来是个神经病》

自攻自受

他根本就不爱你,如果爱你,怎么会舍得打断你的腿。

@花酿醴:这篇小说打开了我的新世界


《说好做彼此的人渣呢》

心软手辣攻X自私人渣受

我想你啊。”谢知味露出冷漠的笑容:“想你早些去死。

@欧欧:作者脑洞非常大。双重生


《骷髅幻戏图》(连载中)


强烈推荐:🌟🌟🌟🌟


《在那遥远的小黑屋》

醋包徒弟攻X冷情坚韧受

既然保护不了,那就索性在一开始就别靠近。

@秋木苏:手把手教你两个心机boy怎样谈恋爱。


《听说你想打我》

文艺青年后鬼畜攻X暴力倾向受

真好,他们一起来到这世界,又一起离开。

@申屠叽:作者脑洞大开,前篇搞笑却又不失悬疑的氛围


《反派邪魅一笑》

黑化酷帅主角攻X精分作者受

吾愿此生附汝生,吾愿永世束汝魂,吾愿青丝化白头,吾愿身灭幻汝神。

@轮回彼岸:我!又!认!错!攻!了!!!!!


《重生之恃爱行凶》

笑面虎温柔攻X略呆受

@得瑟得瑟的大林子:猫受是不是很萌呢


《凯撒革命》

占有欲强变态攻X迷茫略纯良受

@人闻末路:题材新颖,还是值得一看的。


闲时可读:🌟🌟🌟


《正能量系统》

腹黑攻X淡然受

你们都说希望在明天,可是明天永远都会回到来。

@你皂我稀饭你嘛:嗯,后半篇攻出场频率少了。


《口舌之欲》

我一想到还能和你过很久很久,就特别的开心。

@宸岚彻:真的太对我胃口了,肉渣也好吃。


《我有特殊的高冷技巧》

正是因为蔑视一切才能被视为神明。

@就爱恰炸鸡:虐得我好憋屈,这个转折震撼我妈。


《重生之血腥荣耀》

苦逼强受X冷血深情强攻

@沙洛:西子绪的旧文,结局BE,番外HE。


《重生之斩尾》

腹黑霸道攻X暴躁受

@八角转玲珑:人鱼文,纯洁的孩子慎入。


《末世之杀戮狂潮》

面瘫恶趣味丧尸攻X重生炸毛吃货受

@宝蓝范澈:各种神展开。


《绯色之伤》

叶傅同人文

评论(1)
热度(179)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