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签约作者/写文推文不混圈/佛系老阿姨💕
世界很美好,感谢你热爱脆皮鸭🍒

🍒推文:经典纯爱末世文推荐书单(2.0重制版)


推文小贴士:

  1. 很久以前推过一个末世和无限流文的合集,但是没有专门推过末世文,所以这一期就整理了一下QAQ

  2. 樱桃整理都是剧情流为主的末世文,有一些披着末世设定的异世界修炼文,种田文,网游文,系统文和快穿文就没列入啦~

  3. ❤️首发晋江,💛首发长佩,💙可直接百度搜索~


下列文简介及文案详见图二至图十


五星推荐:🌟🌟🌟🌟🌟


❤️《不死者》 by淮上 39万

人狠话还多帅不过三秒攻X战力爆表但点背受

上天并未眷顾人类,我们将自己走完征途


❤️《小蘑菇》 by一十四洲 30万 (废土文)

高冷温柔审判者攻X可爱善良小蘑菇受

不要温和地走入那个良夜,不要温顺地接受灭亡。


❤️《丧病大学》 by颜凉雨 56万

吊儿郎当乐观学渣受 VS 外冷内热学霸攻

他们不是拯救世界的大英雄,他们是挽救自己的小勇士。


❤️《二零一三》 by非天夜翔 45万

强悍战斗力爆表攻X圣母傲娇受

你在逃亡里走过的每一寸土地,满目疮痍的故乡,变成废墟的城市,就是你的祖国。


❤️《绝处逢生》  by焦糖冬瓜 53万

强大特种兵攻X天才淡漠研究员受

可以死有所畏,但不能死有所愧。


❤️《末日快乐》 by年终 104万

人工智障攻 × 盲目乐观受

唐亦步没动:“你也很像人类。


❤️《海怪联盟》 by天堂放逐者 68万

美人鱼强攻X水系超能力强受

中二期的小孩是嘴里答应,背后另外一套的。


💛《废土与安息》 by反派二姐 22万 

(废土文)

面瘫武力值高财迷攻X呆萌小哭包成长受

前进需要逼迫,而孤独使人思考。


💛《神祈与夜愿》 by反派二姐(废土文)

冷静强大主人攻 X 忠犬侍从受

他想完全拥有他的主人,可他只是一条狗


💙《寒武再临》 by水千丞 178万

温润尔雅俏受X帅气特种兵攻

这个时代最迷人的地方,就是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四星推荐:🌟🌟🌟🌟


❤️《过目不忘》 by半截香 32万

变异人强悍深情攻X超忆症受

你想不想走?想不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还是要……一辈子这样?


❤️《某医生的丧尸投喂日记》 by英仙洛 

腹黑军医攻×感染者受

我会一直深爱着你,守护你的灵魂,唤醒你的知识与人性,直到我们的下一个明天不再来临。


❤️《复生门徒》 by四十九盏灯 43万

杀手高岭之花女王受X佣兵忠犬攻

物种不会灭绝,只是基因在沉睡,在适当的条件下给予刺激,基因就会苏醒,物种就能复生。


❤️《丧野求生指南》 by兴之所至 17万

强攻强受

替他理智一点儿,活着回来。


❤️《金手指老攻已签收》 by指尖的咏叹调 

重生呆萌可爱受X霸气宠溺军人攻

黑夜总会过去,末日总会终结。就算看不见归路和去路,我们总要变得更加强大。


❤️《他在装怂》 by不间不界 43万

习惯性装怂腹黑攻X强大冷静受

他一无是处,但足够爱你,爱到可以用生命去换。


❤️《末日游戏》 by揉蹄 75万

退役军人受X不皮会死双重人格攻

送走了一波又一波轮回者,这一次,它终于面对了死亡。


❤️《BOSS作死指南》 by决绝 162万

实力痴汉攻X强受

我不是一直说我有个喜欢的人吗?


❤️《机械师》 by莲兮莲兮 48万 

(赛博朋克文)

全能真腹黑攻X 大龄技术宅傲娇受

我是你的机械师,是你的主人。你不能违抗和质疑我的命令!


❤️《反向捕获》 by焦糖冬瓜 58万

健气思维强受X高冷占有欲强攻

 “我活到现在,就是为了养你。


❤️《世界第一丧尸王》 by明仔 25万

精英冷血驱魔师攻X暴躁二逼丧尸王受

你要习惯,我会一直在你上头。


三星推荐:🌟🌟🌟


❤️《变成丧尸后我面瘫了》 by木亦沉香 

真温柔战斗力爆表攻X伪高冷面瘫丧尸受

晚安,我的储备粮。


❤️《末日叛刃》 by静舟小妖 83万

起点升级流,热血强强

人类是一种需要精神信仰的生命,无论自身再强,再聪明,也需要一个理由去奋斗。


❤️《末世入侵》 by南瓜老妖 73万

异形入侵文

他一定要活下去,绝对不要被这些怪物吃掉!


❤️《末世有桃源》 by罪化 38万

三对cp

哥哥我开船走。恩恩爱爱,海上荡悠悠。

评论(47)
热度(2364)
  1. 共34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