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签约作者/写文推文不混圈/佛系老阿姨💕
世界很美好,感谢你热爱脆皮鸭🍒

🍒2020年中盘点|晋江年中纯爱完结文推荐


推文小贴士:

  1. 这篇主要整理了2020开坑,2020上半年完结的晋江推荐完结文,也有部分是在2019下半年开坑的~

  2. 篇幅有限,仙女们如果有其他推荐的,可以放在评论区💕


下列文简介及文案详见图二至图九


🍒《山海高中》 by语笑阑珊 

憨货学渣攻X嘴炮学霸受

我没有想亲你,我想亲英语数学政治地理都及格上课不睡觉下课不打架总分上五百又背完全部乱序单词的你。”


🍒《这题超纲了》 by木瓜黄 

高冷不近人情学霸攻X翘课打架学渣受

因为太在意了,所以更加不敢轻举妄动 ,想等他走过来,只要走一步就好,但是又发现根本等不及。


🍒《跨界演员》 by北南 

爱音乐直率明星攻vs社恐八级编剧受

我心甘情愿的那就不算迁就。


🍒《天地白驹》 by非天夜翔 

躁郁症高智商攻X温柔包容温暖受

当你的狗,也比进精神病院有尊严。


🍒《暴君洗白计划》 by阿辞姑娘 

每天都在等死皇帝受×权势滔天将军攻

只求来生不入帝王家。


🍒《主人格今天也在监视我们》 by古墨墨 

病人攻X医生受

恶魔祈祷着,让我成为唯一吧。因为他的贪心,罪恶就降落了。


🍒《刑侦档案》 by清韵小尸 

强势狼狗队长攻×美強惨冷清小变态

世间有恶,就有与之相抵百倍的善。


🍒《燎原》 by不问三九 

温和医生攻X纹身师受

汤医生,我男朋友。


🍒《特殊魔物收容所》 by小猫不爱叫 

温柔萌物控护短受vs表面暴躁心软攻

而往往很多时候,暴力的开始,都不是因为什么所谓的深仇大恨,只是因为一句单纯的‘我不喜欢’。


🍒《成为暴君之后》 by吾九殿 

魔鬼攻x暴君受

时代误读英雄,历史还以荣光。


🍒《魔尊也想知道》 by青色羽翼 

心思细腻魔尊攻X病态属下受


🍒《小蘑菇》 by一十四洲 

高冷温柔审判者攻X可爱善良小蘑菇受

他只是个……小蘑菇。


🍒《全修真界都把我当团宠》 by醉又何妨 

万人敬仰男神守X痴情自卑偏执攻

这个人是他眼中唯一的神明。


🍒《大可爱》 by何书 

耀眼小少爷受X温柔霸总攻

哥哥,我真的很想你,很想你,特别特别想你。


🍒《同桌令我无心学习》 by苏景闲 

身负传说骚话很多攻X冷气机受

前前后后十七年,来来去去千万人,我才遇见一个你,惶恐珍惜都来不及。


🍒《人间试炼游戏》 by弄清风 

随性不羁直球攻X高冷内敛酷哥受

也许这世界上许多问题终其一生都不会有答案,但是你终将学会与自己和解。


🍒《营业悖论》 by稚楚 

主舞主唱门面受vs叛逆不羁年下攻

你笑起来这么好看你自己没点儿数。


🍒《嫁给暴君后我每天都想守寡》

 by浮白曲 

对外暴戾对受没办法攻vs腹黑淡定美人受

卫敛,我心悦你,至死不渝。


🍒《全世界都在等我们分手》 by不是风动 

盛世美颜清冷学霸受X超A科研总裁攻

后来这个反抗者,最终又归顺于神,但我不会这样。


🍒《一剑封仙》 by指尖的咏叹调 

武力值max会撩剑神攻X腹黑大佬美人受

此时相望不相闻,愿逐月华流照君。


🍒《穿成Omega后被宿敌标记了》 by十权 

偏执流氓腹黑攻X可爱傲娇受

你知不知道,现在你身上全是我的味道。


🍒《年长者的义务》 by月下桑 

有权有势快统治者级“老头子”X 弱小可怜超品器他哥

治愈系轻小说


🍒《张总叕去拍戏了》 by橙子雨 

痴情阴郁野狗攻X沙雕霸总

快餐沙雕文,闲时可看


🍒《假戏》 by萝卜兔子 

三金大佬X十八岁小新人

爱意就是如此,白天肆意表达,夜晚静水流深。心底最安静的时候,会想,我身边躺着的是我的爱人。


🍒《我在深渊等你》 by青色羽翼 

剧情强推,结尾仓促

遇见你,是我的幸运。


不知不觉来老福特也已经半年了,下半年也请大家多多支持(=゚ω゚)ノ

评论(16)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